大家好:


忙呀忙....忙到快變熊貓啦...應該搬到木柵動物園去住.....那裡斥資幾億超舒適豪華熊貓館....


最近接一個非常特別的case...有個裝潢設計師來電....並寄了裝潢幾張照片給我...說這是他現在客人的新家快要完工照...他客戶指名要他絡繫我幫她設計一組特別造型(顏色不要太花俏)來搭她的新家....真妙呀....不同領域下.....還能有交集....於是我幫她設計了這款(如照片).....她已收到也非常滿意.....希望她家的狗有空也能為她下廚


好了..以下是這款商品基本介紹


品名: 寵物專用瓦斯爐


優點: 節能省碳 全犬適用 造型獨家 不油不膩 免用瓦斯 不會中毒 不會失火


尺寸: 面寬55cm 高度15cm .....尺寸皆可訂做 (也有單口爐喔)


喜歡的朋友歡迎留個言詢問或是幫我打打氣...您們的鼓勵是我持續創作的動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lam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